Sunday 19 May 2013

喂~Diam Diam 啦

最近迷上了几首很不错的的EMO歌,
或则说这些都是我创作小说的基本粮食。
但是啊,我忘了拿耳机。 幹!

最糟的是明明都是共用一个房间的同仁们,竟然可以好像自己家里面大吵大闹。

小姐,尤其是你,讲话那么大声,
写一行字重复啰嗦那么多次,怕没人知道你在抄你妹的Assignment?


我当这里是图书馆,你当这里是你的演讲台。


算啦~
反正你走了,我就可以听歌了。。。
听不到一分钟,你的友人回来了,梦碎了。。。。。

算了,还是睡觉吧。
反正今天的课也没有课本给我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