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我和卫塞节有个约 : )

我记得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宝贝每到卫塞节就会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游行。

自小无神论的我当然也提不起什么兴趣(这是实话)

不过今年,我知道我和宝贝可能会两地分离(她可能去另一个城市的大学)

所以我就自告奋勇

『宝贝!我陪你去游行!!!』我记得当时她的反应有点难以置信。

好了,开始我的卫塞节之旅。








在游行时,看见他们推着轮椅一起游行,感觉整条街都好有爱~



游行后的合照~今晚很开心,基本上。







喇嘛?!

夜景  观音寺

在路上,有些人会不断的给游行者食水,就像大家都在精神上支持我们~  感恩。

小插曲:在佛总花车出游不久,一个Bangla踩断我的鞋子。。。  还真的是 1 Banglasia
不过,在寺庙里的尼姑借我一双鞋子 让我走完这难忘的卫塞之旅~  感恩。

Happy Wesak, Happy Wesak, Happy Wesak to you all
Happy Wesak, Happy Wesak, Happy Wesak to you all

卫塞快乐,卫塞快乐,卫塞快乐祝福你
卫塞快乐,卫塞快乐,卫塞快乐祝福你


卫塞节快乐, 感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