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年轻奶爸进行曲

我今年20岁,在18岁的某个夏天(其实马来西亚四季如夏),
我当上了奶爸,
她来到了这个世界,也就是我升格成为一位舅舅!
她的到来是我们家里面的热门话题,也因为这样大家相处的更融洽了!
她是彤彤~
其实她和我小时候一样\(^_^)(^_^)/
这照片是不懂从哪里挖出来的,原来我和她都有比过同样的百登(Pattern)。

两年就过去了,
她懂事,很叽喳。不过蛮享受有她在的时光,毕竟是呆在柔佛州的呀。

说句老实话,她从来就不奢望我喂她吃东西,因为舅舅贪吃啊! 呵呵。
反正她就是我练习当爸爸的对象,舅舅很爱你<3


分享照片时间到:
外婆带她去剪超难看的头发,当时全家人崩溃了,只有外婆讲好看。晕。。。

穿着舅舅11号大的鞋子,跟穿SAMPAN没分别!

最近彤彤迷上了Gwiyomi,这是她用妈咪的Iphone4s拍的,还指定要Gwiyomi 而且还要比两只手! 好严格的摄影师哦。

喜欢玩水,却不敢下水的彤彤,就只会坐在旁边浸脚,呵呵。
不合格的舅舅送她脚踏车的超HIGH表情! 到现在还是不会踏 >.<




最后,这小恶魔让我最不爽的就是,7早8早大力敲我的门:蔡仲敏!蔡仲敏舅舅!舅舅起来!起来!
你想想前夜熬夜到两三点,现在酱早吵你起来,

是种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