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y 2013

话说和尚,

今天巴基斯坦的那位仁兄拍拍我的肩膀,
"Bro, Here, you see, there's alot of hot girls around the school. Why don't you get one?"
"No way, I'm a shy little boy."

好啦,我承认我生性胆小。

更何况我是钟灵国中毕业的耶, (话说,那里是槟城顶尖的中学(佛殿),中一至中五的秘诀只传男不传女。)
虽然不需要任何洗礼(包括不需要剪光头)

在一个男男社会里,异性就是很强的磁性物质











举个例:

当其他学校的女生走过课室前, 狼人涌现~ Woooooooooo~~~~~~~~~~~~~~~~~

这就是我的学校。



当我走下楼的时候,
Dry 仔 (请看看前Post[Okay,这时候你在干嘛]里的人物)告诉我,
"刚刚那花痴教我怎样搭讪嘞"
"真的假的?!怎样?"
"Ooo Ooo 刚才有一个女生坐在一旁玩Candy Crush,然后他坐在她旁边:Hi,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inner with me later?"
"然后 然后?" 我竟然紧张接下来的剧情。
"然后她回他 'NO' 就走掉了。"






~吃柠檬~












我彻底无言+觉得他勇气可嘉呀~

"Yo, call me a Hero" 他进班的时候喊道。
"对啦,对啦,你是狗熊" 我答, 反正他都不知道我在说神马~

乖乖回山洞修炼吧,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