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y 2013

青苹果日记(真)~

在一个偶然的晚上,一个很闷热的夜晚。

我驾着车,一个人。

在无意间,电台DJ在某段节目中会让听众点歌。




青苹果我想点“傻瓜---钟舒漫+洪卓立” 给我的男朋友,
                因为某些误会我们吵架了。
DJ:        那么希望你们可以恢复甜蜜的生活,不要因为误会而吵架好吗?
                那你叫青苹果,你的男朋友叫红苹果咯?
青苹果嗯嗯,我们都是这样称呼对方的!
DJ::       好吧,希望你们幸福,『傻瓜』这首歌送给你。

因为这名字,让我在脑海里有点印象。

青苹果红苹果 多么又的两位。
默默祝福他们可以开开心心在一起。


可惜,今天晚上。
青苹果又出现了。

点了一首 “还是要幸福---田馥甄”。
青苹果红苹果分手了。

青苹果红苹果似乎有什么误会却解不开,
分手了,一切都结束了。
两个人因相爱而一起,因理解而分开。
讽刺呢。
一起走了长长的路,却还是无法继续手牵手。
爱,很无奈。
如果我们吵架了不分手好吗?
如果我们冷漠了不分手又对吗?
到最后,还是要划上最痛的句点,

那就是    『祝福』

×你还是要幸福×
×我也是要幸福×

后记:青苹果,祝你幸福,开开心心。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哪颗苹果。




×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 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覆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