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某个纪念日

我要永远记得 那一天 我勇敢了
在这同样地点 拥抱你的那一刻
突然觉得很感激 我能活着

我要永远记得 那一天 你微笑了
眼中闪着泪水 说你不怕孤独了
哭着对我说 不停对我说 你多么 爱我                    
                                              ----炎亚纶  纪念日----

最近好像被这首歌的意境迷上了。

回想起,当时纯真的我们,会有多么的重视某个某个纪念日。

像情人节,就有12种。 送礼物也会送到扑街啊~

所以总而言之,就那么12种的情人节和清明节相比之下有什么区别?
又花,又吃的。

还记得吗,那年的仲夏,
曾经。。。

其实纪念日对我来说有两种不一样的意义。
有时候,听着听着,回忆涌现。
幹!
最讨厌了。。。

怎样都好还是希望,人要活在未来,忘了过去。

当然好的事情是很难有所回忆,这是真的。


现在让我们听听 炎亚纶的 “纪念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