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健身后的午餐

今天8点多爬起来就是要准备去健身的东西。

当要出门时才发现其实我还没进食啊~ 怎么办?

干脆一点就是   “轻松一下  来片KitKat” (抹茶口味的 Weeee)

在那里待了两个小时后,就跑去找宝贝吃午餐。

以前我们做工那么久,我也没有那么好死的跑去找她(都不知哪来的兴致啊)

是缘分还是我会挑日子?

今天可是我们两位的纪念日哦~

再此  我想告诉你

『宝贝  2年又7个月纪念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也老了。

呵呵

今天我们就吃大餐吧!!!

幹!  我辛辛苦苦的两小时Workout 就完蛋了~

算了,宝贝开心就好!

爱你~


韩国大餐@ Aza Aza Starvil Korean Restaurant

超饱的

我又胖了。。。。
都是你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