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May 2013

来,我们打个赌。

今天难得出去皇后湾约会,
前夕我就在合您广场的Choco DIY买下了小小个的惊喜。








是巧克力耶~









小小的心意,但是足于让那个傻瓜笑得更傻。

解决了午餐,

故事要开始了哦。。。

『老公,我要上厕所。』

『那你可要准备RM0.20给厕所费耶。』

『骗人,这里都从来不收钱的。』

『真的,上个礼拜开始的。要不我们打个赌?』

『屁啦,不可能!戏剧的,别骗我!』  (小弟以前是戏剧学会的>.<

『来来来~   我们来赌一百块!』

『骗人,真的咩?』   (她开始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了)

『来啦,我敢赌一百块,如果有,你就输我一百。要不你赢,我就输你一百~』

『不要不要,你那么自信 , 我才不要赌!』

『算咯。』

走到那里,

大家就会听见有个女孩的嘶吼。

『大骗子,你骗人!!!!  我的一百块!!!!!!!!!!!!!!!!!!!』


看吧,一百块就没啦~



















果然,我的演技还是级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