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我+你——>我们

她最近很讨厌我。


为什么?
因为在部落格里,我都很少把她写进去。
是怎样?真的没东西写呀。
呵呵~
才不是,因为总要把最美好的留到最后。

都在一起两年多了,
很明显我们不再是热恋期,但 像老夫老妻的在一起。
一个眼神,也懂得对方在想些什么鬼主意。

再说,我都是把爱藏在心里的人。
有时候也会让她觉得很‘不’安全。
拜托,我长得很安全啊,都不用怕我的零市场。

但,我们曾经承诺过,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提分开。
为什么?
因为我们的爱~
哇。。。这说法真伟大。
不过,“东西坏了,要修理,不要丢掉。”

我承认,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相信你不会再找到更好的。

哈哈! 最爱你了~ 八婆!



~一杯巧克力,两个人的幸福<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