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3

午夜·冲凉

很明显标题有点怪怪的

这里我想我也不是写鬼故事的料子

所以这里不是鬼故事

最近回家都很晚了

当然需要洗洗澡才能睡觉嘛

那么 午夜 洗澡 就是一个 鞋带的习惯

当被水淋湿的身躯

你会想些什么?

我呢~

就是回想昨天我所做的事情

我到底在做着一些让我开心的事情吗

这很重要

如果整天让我做着一些气死自己的东西 生活不是那么过的

如果一个人告诉你 『我很忙』

那如果他享受所有忙里的过程   或者他享受在忙里短短的休息时间

那这生活  他过得有意义

至少他懂得忙是很爽的


在午夜里洗澡

很安静 却可以听见水滴的交响乐曲

是另类的享受

我是那么想的


今天我过得很充实

也可以说

有你在的身边  我不是一个人

谢谢你


我的家人  我的爱人  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