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y 2013

幹,网络人不是你的凶器!

其实也忍了蛮久的,
在提名前,提名后,投票时,投票后。
D的言论,都是我无意中关注的(怪我朋友少,所以总是看到),


一开始,
D喜欢咬着我们首长不放,
幹!我们的州债明显减低,你是瞎了吗?!
对,我们是很天真的想要把政权保留给对我们有贡献的人。
虽然他们没什么经验,重点是他们没有经验贪污!
在这5年,槟城转变很大,好得我不想离开这个天堂。(相比之下,这里可以称得上天堂,没有贬义其他州属之意)
更何况,D是大反派!(就是很想恢复贪污政府的时代)

那时候,都PO了一些,国阵PKHKC的假信息,
而引起多次的争议,

被问到D是支持谁的,D却坚持自己是中立!
幹!这是很赌烂的!
你侮辱了中立,或说你不配!
在这个 2013 年, 我国 马来西亚 是没有所谓中立的!
中立简称帮凶,你懂吗,兄弟?
以上的言论足于证明你和PKHKC没两样。

在接下来,
D对选举后的反应让我很极力不爽。
每次都写一些让人知道你在 PLP的言论
干嘛到最后都喜欢放上:
摘自某某网络人。
幹!要讲就讲!

D真的是和许BO HOOD 一样,

难怪都是来自于同一政党。
(当然我不否认,敦 林苍佑 的贡献是值得大家缅怀的,但是在他下任后,民政党就毁灭了。)

这些都是忍了很久的怒气。
不好意思,失态了







注:D for Dog, 全名:走狗
    :PKHKC for Pok Kai Ham Ka Can (粤)
    :PLP for Po Lan Pa (福)
    :许Bo Hood for 许小小根




唉。。。。
该读书了,浪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