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过得太幸福了~

其实最近我最好的作品就是  
×曾经·好人·再见×
这作品其实真的是发自内心写下的
其实灵感呢 都是来自一些生活中的细节

我承认有时候想要努力的想多一些新的题材
但写到一半 我就把它给全部删了
因为我还是觉得 那些硬硬挤出来的题材都不会是好作品
始终还是用真心来说服读者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和其他人

有时 过得太幸福
还真的是创作 最大的敌人耶
宝贝 都是你害的
让我再也写不出刻苦铭心的故事

在一起 我可以忘掉许多的烦恼
就好像在多数的约会 我可以暂时把问题搁在一边 享受和你恋爱的时刻
当然你是我遇过最笨的女孩
这样才能被我骗一生一世

在一起 还真的让我忘了哭是怎样的
忘了眼泪是什么味道
忘了心酸是什么滋味

总而言之   在今日520
我永远只爱你一个
就是那样 让我们一起甜甜蜜蜜 一起到老  慢慢变胖


我们结婚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