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May 2013

初恋·什么味道?

你还记得你在几岁的时候开始暗恋你的邻居?
你还记得你在几岁的时候开始暗恋你的同桌?


到底初恋是什么味道?
答案是苦涩中带甜。

还记得在小学的时候,
我暗恋了她。

其实都长那么大了,感觉上一切都只剩下 ‘还记得’。
一切都好远了。现在大家都过着自己的生活,偏偏就不会是一起的生活。
说实话,每个人的初恋都会是纯纯的喜欢,简简单单。

那,为什么我喜欢她?
因为她拥有乌黑的长发,她是舞蹈班的,她是拉小提琴的。
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孩。
所以,我当初的暗恋就是那么的单纯。

每天一到家,总是会很关心的问候。
那是一些不间断的话题,就像好多话都在平时见面时讲不完一样。


当时的我就是觉得一切的爱情都可以所谓的天长地久。
但是事实并不会如想像一样,谁也无法估计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为什么?
因为大家已经开始慢慢接受现实,
爱情与面包的比赛,这样看似简单,却很复杂的问题,再也不是爱情所赢得的。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一切都回到从前那样纯纯的爱。

但一切都不会从来,除非小叮当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