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隐藏的飚车手 Ni Nor Ni Nor Ni Nor....

飚车好酷。

飚车也很屌哦~

或许看看电影里的飚车都超炫的~

鞋带最喜欢甩尾动作,但是在游戏里甩尾会变慢耶。

干嘛周杰伦能甩尾了又那么快呢?

真没逻辑的奇迹啊~


不过在马来西亚,真正的飚车手是谁呢?

他们隐姓埋名,没人知道他们的正式身份。

每当出没时,都戴上口罩。

他们是什么团队的?

在槟城也有好几家这类型的车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再此隆重介绍出名的车队之尊称!

卢源来(Loh Guan Lye) 、 南华 (Nam Wah Ee) 、槟榔 (Island) 、 Gleneagles Penang (GMC)、  檳安(Adventist)

飚车手们用快速且熟练的技术穿越在繁忙的马路。

是不是很屌?!

~你猜对了吗?这就是他们的超跑~


好啦 上半段是废话~

接下来要讲今日重点!

刚才我驾进Kampung的路,刚好我后面停着一辆Ambulance。

我走过他们后,他们也跟上来了!

靠腰了这次,如果他们突然放上紧急音响 Ni Nor Ni Nor Ni Nor....

我就很够力的必须要踩油帮忙开路了,阿妈~我不敢驾快车啦!!!!

虽然他们跟我的车屁股很近,但是也没有要我让路什么的。

到了路口,

SHOW TIME ,

他们要违规转右,当然是没人会让他们的,试问谁会那么好让给犯规者?

你不开紧急音响 Ni Nor Ni Nor Ni Nor....

是没有人鸟你是救护车还是Bla Bla 车。

这时候,王牌出来了。

Ni Nor Ni Nor Ni Nor....

结果全部的车停下给他们过,然后就消失在马路,飞得无影无终。

重点是,不是因为载病患或伤者的时候才会开Ni Nor Ni Nor Ni Nor....

他们可以随意的开Ni Nor Ni Nor Ni Nor.... 来确保他们可以为所欲为~

真的几够力啊!

我当场傻眼,好一个Ni Nor Ni Nor Ni N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