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我不给你死,也会唱死你!

今天,算是鞋带上大学以来最最最倒霉的一次。

事件1
今天10点的课,我9.50分才醒! 幹!
不是鞋带迟睡,因为自己的多事,
11点睡,早上5点起床然后7点再回去补眠。
8点钟的闹钟却叫不醒我! 他妈的!

事件2 
很幸运,停车后电梯已来到2楼,
因为1楼只有一个电梯能到而已,不懂干嘛做这个设施。
真他妈很有他妈的逻辑。
结果在2楼,这神奇的电梯竟然
『Out of Service』
哇!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就是要你迟到再迟到,进到班上都迟到半小时了!
不过我不是最迟的那个,因为另外一个仁兄竟然直接没有来。屌爆了。

事件3 (今日最重点)
因为鞋带在INTI可是本身是读着University of Bradford的 E&E Engineering Degree。
所以有一个秘密基地,就只有UOB的学生能够进入而已,当然这秘密基地的钥匙是需要从Head Of Program 那里拿的,是很麻烦,不过里面的设备齐全,重点是有冷气,又不需要和别人争位子!
在昨天,有两位学长迟进来,我和Dry兄要离开了,就顺手叫他们帮我们还钥匙。
而且那仁兄还很像知道这里的规则,就是用完后要关掉所有的电和把钥匙还给Head Of Program。

结果今天早上10.30分,
『鞋带,你的钥匙还没还啊?都叫你不要Pass给别人啦!现在什么冬瓜豆腐就是找你了。』Head Of Program 秘书打来给我。
王八蛋,那两位是怎样?干嘛没还钥匙?
害我逼着自己在面子书上写在Head Of Program的墙上
To whom it may concern,
yesterday 04 June 2013, around 11.30am there have 2 students who come to UOB room.
On that time, my friend and I were currently inside the room. But we left at 12pm, so we passed the key to the 2 students as mention as above.

But unfortunately, 2 of them never passed back the key to Mr Johnny as promised yesterday,and I'm responsible to this case, so please if you're the one who accidentally took the key home or your course mate has accidentally took it, please return it to Mr Johnny , there have still many of the UOB students need it.
Thank for cooperation.

And I'm sorry to Mr Johnny and those who need the key.』
这样下衰的事情,我还第一次做。真他妈的!
好咯,为了这样不负责任的人,我需要担心以后我的名字被Blacklisted。

四个小时后,这个人私聊Head Of Program说他是凶手。
四小时后,你自首了。很好。

幹!你是他妈的没脑是吗?都这样大了还是那么没有责任感。
你是脑残吗?
你这种人生仔冇屎发!
去死吧!





今天真的很够衰,不好意思爆粗了。
不过对他这种人,无所谓!
Ong Kai Loon 我不知道你是谁。
看你斯斯文文的模样也要请我吃死猫!
你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