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鞋带不开心耶~ (记者招待会)

我不是帅哥,也不是美女。

心情不好根本没人鸟你~

算鸟~

不过呢,

这里还是我的小天地,希望还是有人鸟我一下啦~ 就那么一下下。

(心情不好者最大! 鞋带说的~)


记者大会

记者先生小姐们:为什么鞋带不开心?

鞋带:因为我被冤枉啊~

记者先生小姐们:谁那么大胆啊?

鞋带:这我不能透露,恳请大家等经纪公司的官方消息呗~

记者先生小姐们:请发表内容!

鞋带:Erm.... 从小我不喜欢被人家冤枉,还记得小时候被父亲错怪,我哭到不能Stop啊!

记者先生小姐们:那是不是鞋带父亲冤枉你?

鞋带:不是不是,就是不能透露~ 

记者先生小姐们:是不是你惹怒了谁啊?

鞋带:明明就不可能错在我啊,无端端中枪你会爽咩? 就好像东西是她自己拿的,不见了却怪我当初没有帮她拿。 岂有此理!

记者先生小姐们:拿什么那么重要?

鞋带:这我不能透露,恳请大家等经纪公司的官方消息呗~

记者先生小姐们: Ceh ~ 没价值的新闻! 浪费时间 。 去死吧!


隔天报纸新闻头条

『父亲冤枉鞋带导致鞋带的人格破产,无颜面乡亲父老、祖宗18代!』

看。。。。
这就是八卦新闻的无风作浪,无恐天下不乱的八卦记者先生小姐们。

致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