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鞋带周日最爱讲:情侣的亲密,路人的困扰!

鞋带周日最爱讲迟了一天播放,原因是收集资料不是种简单的事情了。

好了,我是主持人,鞋带~

今天的主题是因为较早前在校园里看到很屌的画面而突发奇想的。

好了,这主题呢,很有可能会SHOOT到你的玻璃心,但是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爽就好了。

就好像我自己写自己爽一样。

『鞋带周日最爱讲』的主题是: 情侣的亲密,路人的困扰!

好啦,那些情侣恭喜你们破了自己处子之身,还在空窗的你们还是有机会只是等待另一半而

已,如果没恋爱过的不好意思你就看了吸取吸取经验吧。

当然以下要说的并不会是良好的示范(可能你自己本来这样,那。。。。你赢了。)



刚刚我的一个好姐妹,小晶晶姐 (版权问题,名字要Sensor。哈哈!)告诉我的。

我个人认为是小Case啦(结果被她骂,明明是我采访她还要酸她给的料不劲爆~ 抱歉啊!)

她说她的Facebook面子书时常看见一对情侣PO他们的接吻照。(很普通对不对?因为COMPARE之下,后面的比较屌。)


重点是,他不帅,她不美。好吧,有时候眼睛看久了,就习惯了。 哈哈!
又或者 他们在提醒你  是时间洗眼睛咯~


我个人在中学时期随家人去了一间中餐馆,那里环境有些吵也很窄,所以对面桌在吃什么,在干什么都知道。

吃着吃着,我注意到对面的80后情侣。

男的把手放在臀部(是很普通不是吗?),错了,大错特错。

这男的是把手放在椅子,女生坐上去的。屌。  好恩爱。

恐怖的事,那女的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帮她的爱人男朋友挖鼻屎!千真万确,我都看到女生的一节手指插进男生的鼻孔里面熟练的挖。   当场,我吐了。



现在说说我在校园里遇见的吧。

某天我和Dry兄挤在电梯里,我对面是一对情侣。(可惜Dry兄背对他们,要不然经典的一幕他也不会错过)

这一对情侣讲话死鬼大声,妈呀就距离那么10cm, 你听不见吗?!

抱在一起是其次,竟然男生帮女生挤痘痘

。。。。。。

(抱歉,我石化了。)

如果你是我,从我的角度你会看见“浓浓的黄色脓被挤出来,慢慢红红的血。。。”

×本节目因播放太过分血腥画面而遭到暂停×

这是LiXian弟(版权问题,名字要Sensor。哈哈!)的料哦。

有一天,他和友人去戏院里看戏,结果遇到很恩爱的年轻情侣就那么刚刚好的坐在他们后面的Couple Seat。

电影播放不久,他听见了Tsk Tsk Tsk 的声音。于是基于好奇的心,他看到了对情人忘我的接吻,且发出诱人的接吻声音。(幹! 这是一部战争片啊!老兄,Battle Ship 很浪漫吗?!)

好吧,他就忍了。

半小时后,后面传出了 “嗯。。。嗯。。。。 啊。。。。 嗯。。。。”

×本节目因播放太过分色情画面而遭到暂停×

就这样,他们因为在受到奇怪的打扰之下离开了电影院。


有时候,情侣之间可以做好多事情,但不一定要在外人面前忘我的恋爱,不需要证明你们多爱,因为这不关我们的屁事。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的将Forever Alone ! (诶?我讲错什么了吗? 哈哈!)

谢谢收看 『鞋带周日最爱讲』

如有雷同,只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