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3

鞋带周日最爱讲:厕所最夯大事件

感恩『鞋带周日最爱讲』的第一集播出的收视率真的很高,
但还是居于第二~
『20岁,政治关你什么事?』还是稳居榜首。
话不多说,我是主持人,鞋带。

今天『鞋带周日最爱讲』的主题是 厕所最夯大件事




感觉主题都是怪怪的,

不过,最普通会发生的事情就是进错厕所。
我认为最屌的是,
当你进去的时候(没人),
结果出来全都是女生,幹! 你不是色狼就是偷窥狂!(抱歉,你走错的瞬间,你已经被标签成怪胎了。)
当然世界是不平等的,女生走错了,男生只会关着自己的弟弟露出错愕的模样。然后女生很无辜的大叫而出。

其实我很好奇,(没有冒犯之意啊~)
中性的人该何去何从?
如果知道请写在留言处,感激不尽!

我先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吧,
在小学的时候(很小很小),有一天突然肚子很痛,
结果里面只剩下没有门的厕所隔间,我无奈之下脱裤子就解决了。
结果有一位不懂几年级的同学,拾起我门前的20Sen (我的厕间没有门)
『同学,20Sen是你的吗?』妈呀!超屌的,我在大便你还好意思问我吗?( =.=|||
『不是』开玩笑!我还真的回答他了耶。
结果他把钱币放回地上就走了。
最夯的是,当时的我还打从心底觉得,“这人真老实!!
如果这位诚实的仁兄看到后,会否告知我 他是那位诚实的人。。。
【我不懂这个主持人在想什么。。。。I don't want to live in this world anymore.】

接下来,这是一件发生在几年前的事情了,
槟城某一间马来学校的故事哦。
话说那里的厕所隔间的门都很矮,所以要偷窥的朋友简称那里是偷窥的天堂吧。
有时候,不是因为自己有偷窥的嗜好而干出这样可爱的行为(不觉得那些偷窥者用猥琐色咪咪的眼睛看着你的时候很可爱咩?咳!)
当然这种猥琐的事情大多数都是自己的好兄弟们干的!
就有一位仁兄,每次都有在学校大便的好习惯(消化好,不便秘,很健康,人自在)
这种习惯渐渐引起朋友们的注意,
结果变成班上被偷窥的对象。
不过,
有一天。
当那些兄弟把头升起来用猥琐色咪咪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
被这位仁兄用朱古力色的物体涂在兄弟的脸上。
到底这是什么?
是巧克力吗?
不是。
你没猜错,是大便(太恶心了,被逼Sensor)!
幹!玩到没东西玩了竟然玩大便?!
被涂上的兄弟,抱歉了今天你走了人屎运。呵呵!

这一位是来自钟X国中分享的故事,
发生在1970/80年代,这我忘了,是一位兼职补习老师的哥哥分享的故事。
在那个年代,还没有分隔站立式的尿尿地方(再次抱歉,我不知那个是什么名堂)。
所以只有那种公用站立式的尿尿地方。
中学生都是好玩的,当他的朋友在小便的时候,补习哥哥就用下体撞击他朋友的屁股,
而导致他的鸡巴(18禁之物)‘有秩序的’亲亲用来尿尿的地方。
结果他的朋友恼羞成怒,转过身抓着自己的鸡巴(18禁之物),追着补习哥哥射尿。
『操你妹!请你喝菊花茶吧!』 (屌逼了~)



当然好东西要留最后,
Dry兄的朋友 ,丰的故事。
在一个上学天,丰的肚子极度不舒服,所以就请假了。
当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和朋友合租的房子里,
所以以为没人就索性脱光光跑进厕所解决。
经历一场努力的奋斗之后,
一脸凯旋、舒服地打开厕所的门,同时丰的朋友带着2男1女旷课回来开门(包括Dry兄)。
丰赤裸裸的身体,摇摆的鸡巴,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朋友。
双方人马都停顿在这几秒钟都没有任何反应。
当回过神来,丰用手关着鸡巴。
『阿青!头低低!!!!!!!』
结果那女的(称:阿青)头低低大喊的跑去另一间房间。
夯啊!
这女的好可怜啊,回家还要受惊啊!靠腰的~
没见过男人下体长着这么多条细虫,而且中间的还是条大肥虫!

有时候,生活里忙忙碌碌,却总不会忘记身边发生的趣事。
希望大家能在欢笑完了过后,留言在『说说悄悄话』(右边蓝色格子)鼓励鞋带。
这样鞋带就能够写出更多超夯超屌超劲爆的内容!

这集的『鞋带周日最爱讲』之厕所最夯大事件,希望你们会喜欢~

如有雷同,一定是巧合~
版权所有,请别追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