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une 2013

鞋带周日最爱讲:生日最恐怖的礼物

有时为了达到某一个更高境界就要想出更多的点子来吸引读者。

因为我发现读者都是很明智的,不好看的都不会看。

好看的也未必分享,对吧?

当然分不分享是没有强迫性的,最重要大家看了开心,我就开心。 ^.^

我打算呢,周日都来一些比较Random的话题好了。

所以今天  『鞋带周日最爱讲』 今天的主题是: 生日的时候,你收过什么恐怖的礼物。

礼物可以很多种啦, 可能是物质的,可能就是感觉(最省钱的!)。

物质的呢,就好象什么名牌啊,或者你缺什么,朋友、家人就买什么来填补自己的空虚(有点严重。)

当然有些东西买了就是让人最讨厌的,虽然实用但是如果每一个人都送你杯子。

你家的杯子可以拿来开展览馆了~

因为,今天我和以前中学的同学见面,刚好谈到在韩国,18岁的少男少女最多收到的礼物竟然是『整容』。  幹! 如果这不是新鲜的事情,真抱歉我的Antenna有点短,不大了解时事咯。

好吧,先自我公开吧。
我的宝贝在我去年的生日送我 内裤!
收到的时候几High ~ 如果是Superman的更HIGH!

Benny兄  (版权问题,名字要Sensor!哈哈)在生日的时候,收过Lubricants 
(到底是什么啊?单纯的你们和我一样都去Google Translate ,那就是润滑剂)
这礼物真的很邪恶,妈呀!

KaiHui兄 (版权问题,名字要Sensor!哈哈)就比较吃力了,
他收过一件内衣和内裤
而且还是女装的哦~
结果他的死党说,等你有女友了,就给你的女友穿。
靠腰!这不是叫你的女友穿上你朋友买的内衣内裤吗?!好屌啊!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他竟然把内衣内裤给他的妹妹穿,昏~
靠腰!这不就是你的朋友买内衣内裤给你妹穿吗?! 太屌了!!!!


插播更劲爆的,
小晶晶姐(版权问题,名字要Sensor!哈哈) 向我爆料
她哥哥在21岁的时候,亲戚送他一份大礼!
是一个神秘礼篮~
里面含有121种不同口味、百登(Pattern)的安全套!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结果其中一个是Lolipop口味的,
4岁的弟弟打开来舔了一下,发现这Lolipop的味道怪怪的!
这根本就是小孩子的噩梦!


剩下的朋友多数就是送、收到A片啊~ 送003啊 ~
没点心意!

所以,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苍X空的充气娃娃!!!!! 
×别送我,家里没位子放啦!×

本节目结束,以上原论10%虚假,90%真实。

如有雷同,只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