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三十年咖啡馆 『第一天』

在偶然的一天,

鞋带躺在床上发呆的时候冒起了一个疑问。

『如果,30年后我退休了。我会做什么?』


我想开一间小小又有特色的咖啡馆,和自己的老伴一起经营。

这不普通,却是一种新生命的延伸。


我喜欢人来人往,但不是吵吵闹闹。

这样我可以聆听过客的故事,因为我喜欢每个人生活的模式。

那么我该如何布置咖啡馆呢?

我会放一块小小的写字板在店门外(当然只有我可以写,我很自私的。)

写下我今天所体会的感受。

这是一种很无价的分享。

如果,欣赏我的分享,那就进来喝一杯咖啡,给多多小费。真的很欢迎啊!

今天,三十年咖啡馆开张了!

『欢迎光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