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流浪·胡子·咖啡馆 『Moustache Houze』

『喂!老兄在家吗?』
『干嘛?』
『流浪去!』

语毕,我就身处在我老兄家楼下等他下来。

因为在家闷得发狂,所以就和宝贝在面子书上看看我们将会到哪家店献出第一次。

这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的见面礼(Hazelnut Crepe Cake )


现在我身在Moustache Houze,这里的姐姐都好漂亮呢。(这不是重点!)


每个人都要来这里排队点餐,然后耐心地等着他们为你安排的座位吧。
今天人好多,差点吃白果。



选择来到这里流浪的原因是:室内设计。
我很喜欢有特色的店,尤其是咖啡馆。
在『三十年咖啡馆』里,我已经有了很明显对咖啡馆的热情。
我们各自点了两种系列的饮料。
Ice Cube & Syphon 

(Pineapple Ice Cube with Soda )其实Sprite和黄梨的味道很接近,
没有很特别,还是建议直接吃了Ice Cube再喝Sprite呗。


Chocolate Ice Cube with Milk
这个可以见识见识一下~


Ice Cube 的特点是在于把果汁、Espresso、巧克力浓缩后结成冰块。
然后配上Soda (Sprite) 、Milk 。
看似简单,不过创意十足。
可以让反咖啡因的朋友前来一试。

我点了一杯Ethiopia Mocha(Syphon )。
(小知识:咖啡起源地来自Ethiopia(非洲),所以我在喝咖啡的祖先啊!)

Syphon Series Ethiopia Mocha 


当时我问那里的姐姐,为什么有着Mocha的名字,却不像是一杯Mocha,而是一杯黑咖啡呢?
姐姐:『因为这是Ethiopia 当地的咖啡豆,所以取名为Ethiopia Mocha,和我们喝的Mocha是截然不同的。』
×这里的姐姐们都会耐心的介绍她们店里的一切,而且是很有耐心地帮你解答哦。这是我们顾客们的理想环境哦~×


有位哥哥问我需不需要加糖,一向怕苦的我就直接说要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听哥哥的话,品尝这咖啡的原始味道,哥哥谢谢你,我喜欢这咖啡的味道,很香。

再说,这里的蛋糕还不错的,不过Hazelnut Crepe Cake真的吃起来好像吃软版的Ferrero Rocher。
是真的蛮好吃一下的。 
Tiramisu Crepe Cake
呵呵,顺便帮我打广告哦~
欢迎来到『轻轻松松绑鞋带。』easyshoelace.blogspot.com


接下来就是这里的小玩意,那就是有各种各样的胡子给你拍照哦!
×我是牛魔王×


这张照片是我欠那间店的,我会补送你们的!


宝贝也长胡子啦!

老了老了。



当我告诉老兄,那些字不能吃啊。
他直接脸青青看着我,
我成功耍到他了,哈哈!




说句老实话,我很少会主动帮一间店打广告的。(因为他们不会请你吃蛋糕。)
只是,我喜欢这里的服务态度和环境。
我享受在这里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气氛。

不过以后,我会尝试一个人到很多地方尝试不一样的味道。
这是第一站。



『Moustache Houze』

走透、玩够、爽GOGO!

13-08-2013 更新!
这是店家帮我们拍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