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3

三十年咖啡馆 『岁月』



『老的,去冲凉了啦!』
我都那么大了,还是喜欢被老伴啰嗦。
我不觉得很烦,反而这是一种习惯,习惯有你的存在。
每一天,就是要拖拖拖,直到时间一到,你就会在咖啡馆的茶水间大喊。
我认为,这是一种爱。
而只有我们两个老的才懂。(嘻嘻)

我记得在我们年轻拍拖的时候,
你就是负责在我身边提提点点我。
总是被骂糊涂王,而现在也改口叫老糊涂了。
岁月不留人,头发渐渐转白。
也不时会回忆我们年轻的时候。

那么如果,哪天我告诉你,我不爱你了。
那一天,一定是我被坏人逼着和你说分手。
从在一起的第一天,我们没有拿“分手”开玩笑。
年少17岁时的我们,将这段感情看重了。

『你就是那么风流!』
老伴时不时都会用这话告诉我,女生,尤其是美女,你可以看,
但是却不能为她们动心。
老伴,从以前没有限制我的一举一动。
看美女,看好身材的女生本来就是男生的天性。
但看完后,我都会心虚的告诉她,
『还是你最美。』来掩饰我对她的歉意。
而她就会像傻瓜一样,抱着我『当然啦!』。

白头偕老,少不了一些甜言蜜语来滋润。
却是一种情趣。
太腻的,太假的,我说不出。
那样真的会让她觉得我在欺骗她。
『就算和我在一起,你胖了10公斤,你还是最苗条的!』
说这话,我差点呕了出来。  呵呵!




现在都老了,约会对我们来说有点超龄。

不过我就是喜欢我们两个在三十年咖啡馆面对着面,喝着彼此泡的香浓咖啡。
这是属于我们的浪漫。

老伴,老头永远只爱你一个。MUACK!<3

年轻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