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我们会好好的。

在听着陈奕迅Moving On Stage的演唱会。

就不知不觉的想要把出席陈奕迅演唱会的计划规定为人生的目标。

当然我希望,和我出席的是你。(很抱歉,真的只有宝贝是那一个人选了。)



在7月11日的这一天,得知了你成功被全马文科系最好的大学 UUM收录后,我很替你开心。



但,

也意味着我们将会分开。

3年半,不长不短。

我们之间的距离虽然只有短短的2个小时车程,但我还是有多么的不舍。

我会乖乖的。

Dry兄会看着我。

我会等你回来的。

我开始想念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