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OKAY, 这时候你在干嘛?

现在将近两点钟,
在三小时的课程里,老师就用一小时半解决了。
靠?神马?!
刚好,鞋带(我以后的自称)没事做。

现在的鞋带在干什么?
而鞋带的同桌在干什么?
我会一个一个讲,其实并不多。
因为我们加起来就只有3个人。
对没错,就是3个人相依为命。

其中一个,是很喜欢很喜欢异国女性(尤其是华人)的巴基斯坦的朋友,
你会看见他的社交很广,就是热情的恐怖分子!(当然不是杀人的啦,RELAX)
他在干嘛?
在用Ipad玩 WeChat,很不幸地我看见那个不幸的女生叫 雨柔[他真的很喜欢华人] 。 (我现在真的很废到极点,竟然偷窥别人的私隐)


另外一个,很DRY的北海朋友,也搞不懂为什么他就是喜欢白白高高的女生。
就是因为学校WIFI烂到极点,所以他也索性不开电脑,坐在那里DRY 到极点。
也许,他在想有谁可以泼他一桶水,让他Wet一Wet。

那我呢,就是在偷窥,刚刚说了。
想想自己只是刚刚回到文字的怀抱,所以就勤劳点,把这里变成一个娱乐大家的好地方。
我就是这么无聊的一条鞋带。


当然,我的班就只有男生s,这是我们所幻想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