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拜托,我有蓝色恐惧症。

如果一个人穿着蓝衣走在我面前,
操~ 天灵灵 地灵灵 急急如勒令!
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

干嘛酱怕?

如果,你的家外全部都是1个他妈的旗
助选如上,
我的城市,GONE CASE....

如果Bangla穿着一个他妈的蓝衣,
Oh My。。。。
哈哈
见鬼中之猛鬼。

真的很期待五月五,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回复正常。
只是说,无论你在哪里,记得回家投票,不要让“外国人”(礼貌上之称呼)决定我们国家的未来。
把国阵换掉,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